下列圖片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;點下圖或連結可到博客來網路商店

GRE、GMAT閱讀難句教程

imageCA7KGDO5.jpg 以結構分析法,剖析每段難句,並附有譯文和解釋。可幫助考生迅速掌握閱讀難句的基本技能。

GRE作文大講堂︰方法、素材、題目剖析

 

imageCAI6XLSC.jpg結合ETS公開的GRE寫作考試的題庫,針對如何進行GRE立論文(Issue)和駁論文(Argument)的寫作進行講解

GRE官方題庫範文精講

image.jpg提供200多道GRE作文真題及其範文,並分析總結了Issue和Argument高分寫作技巧,GRE寫作備考方略;GRE寫作的建議與禁忌;Issue特征、要則與寫作流程;Argument邏輯錯誤及應對策略;GRE寫作評分、成績通知和成績評估。

GRE綜合指導與全真考場•英漢對照(附贈CD-ROM)

imageCAB2N3XV.jpg修訂版凝結了對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公布的GRE重大改革所做出的仔細而精確的研究成果。按難題與題型分析了考題集,將考試中可能會出現的問題加以分類,並且分析了相慶的議論文,指出其中的邏輯漏洞。

詞以類記︰GRE詞匯(附贈MP3) 紅寶書

12.jpg 根據GRE詞匯考核的特點設計了反義詞連線題,幫助快速應用剛學習的單詞

GMAT詞匯精選(附贈MP3)

13.jpgGMAT考試其實不考單字,所以主要是為了幫助考生在準備GMAT閱讀排除單字障礙。所有書中的詞都來自GMAT考過的題庫,是很實用的詞匯。

GMAT官方題庫範文精講

imageCAEB1Q8J.jpg書中有233篇針對GMAT作文真題的寫作範文。同時,提示考生在GMAT考試中寫出高分作文的要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